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康达医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19-01-04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士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盐城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滨海县康达医院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研究谋划了2019年医院发展重点工作。全院220余名员工部分优秀员工家属出席了会议。会上,该院院长汪修文作了《以规范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总结报告,总经理陈富强致辞。

  会议指出,2018年是康达医院晋升国家二级综合医院的开局之年,也是在新起点上谋求新作为砺奋进之年。一年来,医院认真践行县委县政府“健康滨海”建设服务理念,践行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坚持经营与管理齐抓,质量与安全并举,效益与效率共进,医院发展再创佳绩。业务收入稳中有升、硬件投入继续加大、学科建设不断加强、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目标管理有效实施、市场营销助力发展、医院文化精彩纷呈、统筹兼顾各项工作。

  全年实现诊疗门急诊患者89929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21%;出院患者9049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各类手术1637台次,较去年同期上升26%;业务总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9.3%。在邦尔集团旗下13家医院年终考核中,康达业务总收入位列第三,业务增长率位列第一,护理检查列第二,医政管理检查列第三。

  会议要求,2019年是康达医院二级医院创评定等的承上启下之年,更是调整优化谋求规范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卫计和医保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按照邦尔公司的部署,坚持以规范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四个方面14项具体工作:一是坚持解放思想,规范医院管理;二是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技术层次;三是强化目标管理,提高运行效益。四是注重文化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会上,内科病区、ICU和中医科负责人及先进员工代表分别发言。(李士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