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国家级一类口岸滨海港开发范围划定
2019-01-04 08: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市内外颇为关注的盐城市国家级一类口岸滨海港工业园区开发范围已经划定。根据日前盐城市委、市政府印发的《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法》,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开发建设范围为:东至黄海、南至淮河入海水道、西至G228、北至灌河(包括灌东盐场在陈家港镇区区域),主要包括灌东盐场、新滩盐场、响水工业经济区、滨海沿海工业园、滨海港经济开发区、滨海港经济区和陈家港镇、滨海港镇相关区域。近期市滨海港工业园区启动区规划开发建设范围为:新滩、灌东盐场和滨海港口功能区20平方公里、港城功能区10平方公里。其他区域为响水、滨海县重点开发区域。

  目前,滨海港工业园区内若干重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由国家电投集团和协鑫(集团)公司合作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火电机组已实现投产,总投资144亿元的中海油江苏滨海LNG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正在注册成立的金光高档纸业,在此建设700万吨白卡纸和450万吨粘胶纤维项目。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2000万吨级“绿色、智慧、精品”钢铁生产基地落户滨海港工业园区。(记者 杨亦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