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一七旬老人夜间出门走失迷路 民警安全送回家
2019-01-03 15:4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夜间出门走失迷路,记不清家在哪里,路人向夜巡的社区民警求助,社区民警及时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阜宁县郭墅派出所社区民警马彦龙与张海强在郭墅小街夜间巡逻,路人告诉社区民警,前面有一老人迷路找不到家,急需帮助。社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有些神志不清,不能准确描述家庭住址及家人信息。民警随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在妥善安排好老人休息的同时,进一步通过大平台查找老人的相关信息。最后,民警查到老人姓沈,家住在阜阳村,然后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见社区民警送老人回家,她的家人很惊讶。原来,近几日老人总是念叨着自己想去女儿家看看,没想到她夜里跑出去了,其他人都在睡觉,没人知道。老人一家人再三感谢社区民警的帮助。

  徐高荣 记者 陈思源

标签:社区民警;老人;迷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