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一女子患重病 丈夫“同事群”忙捐款6000余元
2019-01-02 10:0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东台市的刘先生联系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感谢一下为他患重病妻子捐款的同事们。原来,刘先生的妻子患病已在省肿瘤医院治疗了80多天,二期治疗即将开始,巨额医疗费用压得刘先生喘不过气来。刘先生在东台市丰润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总经理吴俊林在得知刘先生的家庭情况后,在丰润职工微信群里发出倡议,为刘先生家庭发红包捐款,并在群里发了第一个捐款红包。

  几分钟过后,20多个红包已发到群里。刘先生对同事们热情关心自己家庭的行动感到有些突然,没有及时点收红包。吴俊林便通知群主小吴代为收取红包。群主小吴一边在手机上点击收取红包,一边抄录清单、统计数据,用手机拍照发布到群里。忙不过来时,还得请家人帮忙。

  保安员臧秀兰家庭经济也有困难,但她还是急他人之急,送上红包表示心意。保洁工周玲,虽然每天的工资只有几十块钱,也毫不吝啬地分两次发出了300元的红包。此次捐款活动共收到红包179人次,金额6292元。

  刘先生和家人十分感动,多次在群里感谢同事们对他家庭的资助。

  王朝生 记者 姜祝飞

标签:红包;捐款;东台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