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招商引资结硕果
2018-12-2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盐城讯 12月28日,位于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的大丰静脉产业园又喜迎新成员。由草庙镇招商引资而来,投资1.5亿元的江苏丰王不锈钢制品项目在此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草庙镇抓住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机遇,精心组织,强势推进招商工作,先后达成一批新项目落户协议,丰王不锈钢制品项目只是其中之一。丰王不锈钢制品项目是由天津客商牵头创办的江苏丰王不锈钢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00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60亩,一期总投资1.5亿元,兴建厂房、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1.8万平米,主要生产不锈钢装饰栏杆扶手、不锈钢管、不锈钢阀门等10多种不锈钢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年产不锈钢材料、下道延伸产品各15吨,预计可实现年产值销售5亿元,创利税8000万元。(李宏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