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岁末为民办实事到基层
2018-12-28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移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捐款的方式,帮助东台南沈灶唐西村开展基层卫生室建设。

  2015年,盐城移动东台党支部与唐西村结成了帮扶对子,此后每个季度,东台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都会上门走访慰问结对贫困家庭,或是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或是陪孤寡老人聊天谈心,或是帮助安装和维修宽带电视,从各个方面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了解到唐西村还没有卫生室,村民生病后都要跑上几十里路到镇上看病,盐城移动东台党支部立即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为唐西村新建卫生室捐款,在党员们的带头作用下,广大员工及合作伙伴是积极参与了进来,仅用短短3天时间就募集捐款逾20000元,为唐西村卫生室的建设解了燃眉之急,得到了南沈灶镇党委政府及唐西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