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汇报会
2018-12-27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盐城讯 12月26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汇报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主持会议。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职工作,立足公司高质量发展,分析公司当前面临形势,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年度成果分别交流发言,为公司2019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葛春宽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好关键环节,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他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盐城发展的新定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把盐城民航工作置于全省民航事业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考虑和谋划;三是要围绕新时代盐城发展的新方位,谋划航线网络和市场开发经营;四是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上率下,率先示范;五是要对标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集团要求不断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向纵深发展;六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和道德操守,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东部机场集团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