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心服务”滨海县12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在“家门口”成功上牌
2018-12-27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俊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盐城讯 12月25日上午,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联合盐城市车管所为滨海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购置的120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开展检测工作及上牌服务。

  近年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已逐渐普及。最大的特点是运行平稳,舒适度高、低碳环保、高效节能,能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优质的绿色服务。交通控股集团阳光城市公交公司负责人高竹表示:“滨海港站首运在即,我公司为广大市民乘坐高铁提供方便,分别开通了5路、6路、9路三条公交线路,接下来会逐渐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到更多的使用中去,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副指导员孙莉莉表示:“按照规定,这类型车需要到盐城市车管所才能办理上牌服务。但考虑到车辆多、路程远以及出行安全问题,也为了更好地践行公安部20项交通管理便民服务措施。我们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协调,主动对接盐城市车管所,请市所安排人员到滨海提供车辆上牌服务。”

  为提高办事效率,市车管所同意并派出专人到滨海车管所办理上牌服务,在滨海车管所全力配合下,对该批新能源车辆逐一查验。同时还重点检查车辆警示三脚架、三角垫木、灭火器、逃生锤等关乎群众人身安全的设施设备。当天,120台车在滨海车管所顺利通过检测。(颜俊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