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积极推进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
2018-12-27 09: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5日至26日,建立市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部署盐城市建立和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俊健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十分重视,稳步推进国资管理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为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马俊健指出,要充分认识建立报告制度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推进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各项工作。要加快建立并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市政府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负其责,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作不断档。要抓住关键稳步推进报告工作,把握报告的重点,按照全口径全覆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划、抓住关键、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记者 祁佳)

标签: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