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风盐城”书画作品展开展 精选78幅优秀作品
2018-12-26 10: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5日,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来到市图书馆,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参观全市“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清风盐城”书画作品展。为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清风盐城”建设营造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市纪委、市监委日前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清风盐城”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围绕主题精心构思,创作出书画作品110余幅。精选出的78幅优秀作品,于12月21日在市图书馆集中展出。

  今年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注重能力素质提升,突出自我监督约束,严明纪律红线,划清工作底线,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先后举办纪检监察开放日、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等活动,在系统内营造了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叶州)

标签:纪检监察干部;盐城;纪律检查机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