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跑进新一年!盐城市将于2019年元旦举行长跑活动
2018-12-25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今天下午,记者从盐城市2019庆祝元旦长跑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个盐城市传统的群众体育活动品牌项目将于2019年1月1日鸣枪开跑。本次活动以“激情奔跑 欢乐盐城”为主题,展现盐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传递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豪迈激情。

  发布会上,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盐城市体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海东分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保障情况和筹备情况,并颁发活动创意设计奖。

  据介绍,此次长跑活动起点为城南体育中心,分为健身跑(约5KM)与四分马(约10KM)两个项目。健身跑途径海洋路→解放南路→蓝海路→康居路→纳海路→人民南路一海阔路,终点为城南体育公园;四分马途径海洋路一解放南路→蓝海路→康居路→纳海路→人民南路→聚亨路→聚龙路→新都路,终点为聚龙湖公园。

  截至12月18日,经报名和资格预审,已有近4000人完成报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