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白驹镇再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潮
2018-12-25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汝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盐城讯 近日,苏州客商首期投资5000万元的江苏吉尔玛精工科技项目在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正式签约。该项目专业生产各类出口家电的塑料制品,建成后年可创产值5000万元,实现税收200多万元。此外,总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台益纳米科技项目落户白驹工业园,建成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纳税260万元。

  进入四季度以来,该镇对照大丰区委区政府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开工竣工亿元项目、规上工业企业培植和开票销售、规上现代服务业项目培植等项目建设任务指标,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高潮。

  该镇先后召开秋季招商投资环境推介说明会、施耐庵文化旅游节,开展秋季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在全镇上下广泛摸排梳理有价值的客商投资信息,全力招引重特大、高新尖项目落户。该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在手的重点项目信息紧跟磋谈,进一步详解、宣介白驹的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资源优势。6名班子成员带领专业招商小组,在苏南、上海、深圳等地,分别围绕通信电子、新型建材、家纺服饰、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门类,有的放矢地开展专业招商推介;各村(居)、企业、部门广泛开展“每天两小时招商”活动,收集各类符合白驹发展的项目建设信息,收到较好效果。(董汝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