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骚扰“110”206次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2018-12-25 10:4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盐城盐都龙冈男子冯某因多次酒后无故拨打“110”,被盐都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近年来,盐都区公安局龙冈派出所多次接到一名冯姓男子的“110”报警。民警每次到现场处警时,该男子都处于醉酒状态,且口齿不清、语无伦次,没有明确的诉求和具体处理事项,严重浪费了警力资源。龙冈派出所民警前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经查询发现冯姓男子自2018年1月份以来使用自己手机号码拨打“110”报警电话206次,其中大部分系重复报警、骚扰报警,有效报警电话几乎没有,且该男子与110指挥中心接警台工作人员通话时也是语无伦次,明显处于酒后失控状态。

  12月18日,龙冈派出所受理了案件,对冯某进行了传唤。经审查,冯某交代了其酒后失控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日常工作秩序的违法事实。19日,冯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盐都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黄加旺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男子;行政拘留;;110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