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月26日起盐城市区4条公交线路开至盐城北站
2018-12-25 10:3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为对接青盐铁路盐城北站开通客运,方便市民乘坐动车出行,从12月26日起,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将新开通、调整延伸4条线路至盐城北站。一是开通盐城汽车客运站到盐城北站的直达线Z1,从盐城汽车客运站出发,途经范公路高架、开放大道发往盐城北站,中途仅停靠盐城火车站。

  二是将B支5、20路、60路延伸至盐城北站始发。调整后,B支5线路走向:盐城北站、开放大道、毓龙路、文港路、大庆路、解放路、青年路、盐马路、世纪大道、西环路、盐渎路、景观大道、蓝海路、科教城公交回车场;20路线路走向:盐城北站、开放大道、黄海路、文港路、毓龙路、建军西路、盐马路、大庆西路、西环路、新都路、华夏路、园中路、科教城公交回车场;60路线路走向:盐城北站、开放大道、新洋路、兴城路、北环路、人民路、学海路、城南新区公交回车场。

  调整后,B支5、20路、60路这3条线路均增设234省道南(单向)、开放大道S234省道、圩洋花木场、沿海国际灯饰城、盐城北站5个停靠站点,其他停靠站点不变。

  钟德海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盐城;北站;大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