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两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
2018-12-25 10: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1日,记者从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获悉,该企业与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同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据了解,在今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中,全国共有7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我省仅此两家,且两企业均坐落在大丰经济开发区。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五部门联合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对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公司的行业技术优势,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中长期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充分发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在公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陈和洲 通讯员 杨晔 杨彪)

标签: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创新能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