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师范学院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汇演
2018-12-2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洪丽 王璇一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盐城讯 12月22日晚,由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团委主办,盐师图书馆读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技能汇演在新长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

  汇演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好运来》中拉开帷幕。小品《敬老院献爱心》通过舞台艺术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手势舞《礼仪之邦》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舞台剧《刚好遇见你》通过多幕剧方式展现了校园生活的喜怒哀乐;歌曲《四季沐歌》用新颖的方式诠释了当下热门歌曲,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

  小品《当外卖来敲门》让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反思自己的不良行为;朗诵《甲子颂歌》堪称汇演的经典之作,展示了盐师深厚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

  此次技能汇演调动了盐师读协和青协的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靓丽风采。(洪丽 王璇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