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坑洼沙石路 让人很“受伤”
2018-12-24 10:0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群众利益无小事”,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连日来,盐城亭湖区盐东镇坞港村七组村民唐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后面的一条东西走向的沙石路全长约2.7公里,路面宽约2.5米,东边至新丰河,西至南港村林带,是六组、七组村民的必经之路,也是村民外出务工、经商、送孩子到盐东镇小学、幼儿园上学、村民买菜、购物,到政府办事的主要道路,这条沙石路坑坑洼洼、破损不堪,最深的大洼塘约有10公分深,上学的孩子经常跌得鼻青脸肿,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水四溅。

  12月10日下午,记者冒着冬季的寒风小雨,前往亭湖区盐东镇坞港村七组村进行实地采访。据坞港村六组68岁的村民蔡茂红告诉记者,这条沙石路大约建于2012年,正常有100多户村民要走这条路,可这条路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已坑洼不堪,路人难行。2015年12月6日,本村村民陈信贵自己花了6万多元重修了这条路,但由于人来车往多,加上风吹雨打,年久失修,路上的大塘小坑比比皆是。白天行人和车辆走在这条路上绕坑避塘,夜晚行走是提心吊胆,摔跟头是常有的事。遇到风雨交加之夜,坑塘积满水,行人深一脚、浅一脚地走,泥水四溅,还要避让车辆,稍不注意,就会跌成泥人,苦不堪言。村民们也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总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条东西走向的沙石路名叫郑洋港南路,已是千疮百孔,坑坑洼洼,最深处达10几公分,宽约1米,记者数了数足有上百个洼塘。

  记者 黄海峰

标签:村民;盐东镇;亭湖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