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楼上多家晒香肠滴油楼下晾衣物遭殃 不知道找哪家评理
2018-12-24 10:0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年关渐至,不少市民开始扎堆灌香肠。不过这灌好的香肠晾晒时不注意,也会引起麻烦。近日,家住盐城市区开放大道附近一小区的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楼上的住户晾晒香肠时,她家晾晒的衣物就要“中招”啦。刘女士告诉记者,已经有一个星期左右了,只要太阳露脸,楼上就有邻居晒香肠。“一开始我们还没注意,衣服被子时常会被滴了油,衣服都不敢往外晒了。”刘女士说,郁闷的是,由于晒香肠的不止一家,这让自己想去评理都不知道该找哪一家。

  “我遇到的情况肯定不是个例,希望这些住在高层的市民们多体谅楼下的住户,在晒制香肠的时候尽量往边上靠或者避开衣物等。”刘女士说,毕竟这滴了油的衣物不仅难闻而且真的很难洗干净。

  刘女士说,晾晒腌制品时尽量挂在晾衣竿的两头,不要放在中间。一般家庭晾晒衣物大多习惯挂在晾衣竿中间,如果晒腌制品时大家都主动挂在两边最顶端,都形成习惯,那对大家来说都会更加方便。大家都自觉一些,邻里关系才能更和谐。

  记者 沈婷玉

标签:香肠;衣物;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