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男童患重病急需手术缺钱 父亲单位捐款5110元
2018-12-24 10:0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小孩急需手术,我所在的市悦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捐款帮忙筹了5110元。”前天下午,盐城市区读者周炳德与本报联系,他想借本报一角,感谢同事们的爱心捐助,帮他解了燃眉之急。

  周炳德是市悦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离异后,他一人带着两个孩子,“儿子今年5岁,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手术。费用极大,家里本来就困难,缺口太大了。”周炳德说,一家人仅靠他一人跑出租维持生计,生活的艰辛可以想像。儿子急需手术,正当周炳德一筹莫展时,他所在的市悦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了解情况后,发出募捐倡议,短短两天时间,筹得爱心款5110元,帮他暂渡难关。当天,周炳德给公司送去锦旗表示谢意。

  “感谢公司组织募捐活动,感谢同事们慷慨解囊。”儿子做手术的费用还有缺口,周炳德还在四处奔走筹钱,他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帮他一把。

  记者 程兰霞

标签:炳德;悦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爱心捐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