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 悦达集团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2018-12-24 10:0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8日,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20个单位“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0人“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被表彰为“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成长起来的重点大型国有企业之一。创立近40年来,坚持“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的工作定位,以振兴盐城经济为己任,把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及国际知名企业引入盐城投资兴业,特别是从零起步,先后兼并了“人多、债多、负担重”的盐城汽车厂、拖拉机厂、水泥厂、化纤集团等困难企业,逐步把汽车培植成为全市支柱产业,形成89万辆汽车生产能力。近3年,累计上缴地方税收260多亿元,年入库税金最高占盐城市本级财政收入一半以上。

  记者 陆荣春

标签:改革开放;江苏;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