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射阳外向型经济亮点多 外资到账全市前列
2018-12-23 10: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戴超范媛媛 记者黄云鹰)外资到账实现1.35亿美元,序时列全市前列;外贸进出口总额预计实现4.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新备案外资项目中,总投资超3000万美元的重大外资项目4个,项目数同比翻一番,骏益光电、海普润膜等项目已竣工投产……射阳今年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绩亮眼。

  今年以来,射阳县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焦全力强产业,全心惠民生,加快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高水平引进来、大踏步走出去,高效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投资来源多元化、市场多元化、合作伙伴多元化,持续推动外资在总量突破的同时结构优化,外贸在市场拓宽的同时竞争力更强,着力打造沿海外向型经济发展新高地。全县外资外贸均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全球顶级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今年通过股权并购方式向盐城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注资2569万美元。这是摩根士丹利近来对江苏企业的首次并购,也是射阳历史上单次引进外资最多的工业项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