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朝阳社区举办报告会凝聚奋进的力量
2018-12-21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海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盐城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0日,盐城亭湖区文峰街道朝阳社区党委、街道关工委联合举行报告会,邀请盐城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报喜教授做题为"珍惜伟大时代、坚定改革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徐教授围绕学习重要讲话的初步体会、三大指标透视波澜壮阔四十载、中国的发展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盐城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载沧桑巨变、继承发扬前辈奋斗精神,用奋斗成就梦想和幸福为题,用翔实数据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国家、社会、民生、教育与盐城的沧桑巨变,论述了中国发展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激励大家继承发扬前辈人的奋斗精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用奋斗精神成就梦想和幸福,并且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就。生动的讲解受到与会同志的普遍欢迎和赞誉。(胡海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