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已在1113个居民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8-12-21 10: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20日,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沈洪清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区垃圾分类工作。

  目前,我市已陆续在1113个居民小区、813个单位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区建成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覆盖率达66%。沈洪清一行先后到宏都花园、人民南路农贸市场、城南新区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中转站、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厂项目、市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处视察,详细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委员们边看边深入交流,对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推动了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并从加强回收利用、普及环保理念、扩大社会参与等方面,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建言献策。(记者 王叶州)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垃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