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8-12-21 10: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19日,盐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副市长蒋巍、孙轶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全市侨务工作情况,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重视“十三五”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更加重视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在汽车产业发展上,要重抓DYK平稳较快增长,综合施策,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汽车产销总量。要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步伐,推动现代新能源汽车项目在盐落地。要加快突破汽车零部件项目招引,实行一主多元发展。要充分发挥大丰港滚装码头和中汽中心汽车试验场优势,做大做强汽车产业。要发挥悦达集团的综合优势,在自主品牌上有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重点重抓,加强监督检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列席。(记者 祁佳)

标签: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