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疾控中心召开学校急性传染病疫情规范处置培训会
2018-12-20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准 何如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卫生应急队伍综合能力,熟练掌握学校急性传染病疫情规范化处置现场调查流程,12月13日下午,盐城市滨海疾控中心召开学校急性传染病疫情规范化处置培训会议,36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疾控中心主任徐黎明就急性传染病疫情处置前期工作准备、现场处置、疫情报告以及与学校沟通等提出要求。其次中心急传科朱叶江科长、王小山副科长分别为大家详细讲述学校常见传染病爆发疫情的处置流程、列举案例详细叙述疫情处置过程中重点注意事项和细节。最后,疾控中心业务人员积极互动讨论、提问交流,分享处置疫情的经验。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中心应急队伍发展和成熟,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应急队伍综合实力得到不断提升。(李准 何如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