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先锋晒台”指引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8-12-20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翼鹏 金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建湖县为加强全县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适应“四大战略”和决胜全面小康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深入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年”活动,在“训”中提升素能,在“干”中提升本领。

  建湖县委围绕高质量发展需求和专业化干部队伍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开设党员干部“先锋晒台”。 每期晒台主题鲜明,邀请县内各层级先进代表上台晒思想、晒经验、晒方法、晒成绩。先锋代表讲身边事,党员干部有所悟。

  打造“先锋晒台”,引领干部比学赶超。通过搭台晒比、精准培训、压担锻炼等措施,统筹施策、多管齐下,有力提升了各级干部的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实行县镇(部门)联动,县级晒台主要结合全县中心工作,设定不同主题,让各镇街区、县直部门的主要领导、业务能手走上“晒”台;各基层单位则突出本地发展特色、部门职能工作等内容,分条线、分领域举办晒台。(张翼鹏 金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