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50公斤水牛受惊吓失控狂奔 巡特警开枪将其击毙
2018-12-20 09:4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8日,一头牛在盐都区秦南镇受到惊吓狂奔,辖区派出所及时出动警力将其控制在封闭区域内,后巡特警赶到,开枪将失控水牛击毙。

  当天上午9时左右,盐都区公安局秦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秦南镇人民路与虹园路交界处附近有一头牛失控,沿着人民路往泽夫路方向横冲直撞,将一辆电瓶车顶翻,情况十分危急。秦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发现失控的牛为一头成年的棕色牛,双眼通红,攻击意识很强,对路边行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

  民警一面疏散周边行人,一面将牛驱赶至一间无人的厂房内,将厂房门关好,并用一辆卡车将唯一的通道堵死。同时向区局领导汇报,请求盐都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枪支援。经过共同努力,该牛成功被赶来支援的巡特警队员当场击毙。

  据悉,这头牛是水牛,毛重约450公斤左右。当时,秦南镇杨记牛肉老板杨某组织人员将运来的牛赶下车来,其中一头受惊疯逃。所幸秦南派出所投入所有的警力,合力将牛控制在一个封闭的区域内,避免了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获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警方提示:失控牛(疯牛)危害较大,攻击力较强,如果遇到,切不可围观,更不要擅自处理,应当与之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报警,由警方专业人员处置。

  顾成成 实习生 蒋金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秦南镇;盐都区;警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