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唱红歌比赛
2018-12-1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盐城讯 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全区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5日,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工会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系统唱红歌比赛。来自各基层教育工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经过精心准备和细致编排,带着自信饱满的微笑亮相舞台。《国家》《保卫黄河》《春天的故事》《共筑中国梦》《愿亲人早日养好伤》等耳熟能详、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轮番上演。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党员教师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唱响了大丰教育蓬勃发展的新篇章,展现了教育系统锐意进取、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乡镇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城区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刘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