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强化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2018-12-18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盐城讯 12月中旬以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全镇党风、政风、行风有了进一步的好转。

  自县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县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镇三套班子专门对开展这项活动进行了研究会办,召开了专项动员部署会议,下发了集中整治的通知。各村(居)、镇直镇办单位、镇机关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重点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方面、履职尽责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学风文风会风方面、调研检查考核方面、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方面等进行了问题排查。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镇纪监委对各村(居)、部门、单位以及镇机关排查问题情况开展了调研督导。

  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使该镇党风、政风、行风有了进一步的好转。连日来,该镇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深入挂钩蹲点的村(居)、企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检查镇重点工作进度。镇便民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为民服务各项纪律制度,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办事效率显著提高。镇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坚持深入田头,巡查三麦、油菜长势情况,提出了越冬作物田间管理的具体措施。

  目前,该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向前推进。(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