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防控结合促信访稳定
2018-12-18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盐城讯 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防控结合,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做到思想重视到位、应对措施到位、保障机制到位,为推进规划城管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及时调整和充实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单位、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横向到边,纵深到底,一级抓一级的信访工作组织网络。局党委分别与各单位签订了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状,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以责任落实推动信访工作落实,建立健全信访维稳工作应急预案,准确掌握信访动态,及时发现、处理本单位及服务对象可能发生的信访等不稳定因素,确保一旦发生信访案件苗头,能在笫一时间稳控得住,处置得好,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活动,将信访稳控工作与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查摆精神不掁,服务不优,履职不力,存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规划城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对来访群众要笑脸相迎,态度和蔼,坚块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并建立首问负责制,对待群众来访,做到不推诿、不扯皮,对影响本单位作风建设的人和事,将根据信访条例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