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方集团精心制定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
2018-12-1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芳 王怀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盐城讯 为实现集团跻身苏中苏北经开区国有企业发展前列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进集团混改、转型发展等战略规划,12月11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召开转型发展规划及混合所有制改革可行性研究汇报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集团领导王旭东、王成林、孙为军,以及集团中层人员和各子公司负责人参会。上海正略咨询公司经理谢鹏负责对研究报告进行阐述。

  通过对东方集团的多次调研,上海正略咨询公司团队综合吸取了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意见,谢鹏分析了集团转型发展面临的困境、机遇和发展,根据实际情况对东方集团转型发展规划做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张振国说,制定集团混改、转型发展等战略规划,对东方集团稳健发展、转型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握机遇是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人心向上,提高员工的进取心和危机意识。既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区管委会下达的任务,同时也要发展市场化。

  张振国要求与会同志要广泛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和规划制作单位上海正略公司的对接沟通,重点围绕目标任务制定的可行性,按照兼顾远近的原则,对经济指数的稳步增长、板块经济的细化分纲、保障措施的建立健全等方面予以深化执行,确保该规划能够成为集团转型发展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据悉,为制定切实可行的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东方集团坚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原则进行集思广益。一方面,委托全国知名咨询机构上海正略咨询公司作了5轮意见编排;另一方面,面向集团员工征集“金点子”,并让50多位员工与咨询机构双向交流,合力制定的战略规划既具宏观引领,又能符合实际,确保确实可行。(成芳 王怀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