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慈善总会募集396万元钙片捐赠缺钙市民
2018-12-18 09:3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7日,盐城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国药分会在市区剧场路国瑞大药房,联合举行“携手慈善共筑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捐赠价值396万元的钙片,援助部分缺钙的市民。

  记者赶到现场时,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在从车上卸货,一些受邀参加活动的群众看到一箱箱钙片,脸上都绽放出了笑容。“我家里经济条件不好,自己年纪大了缺钙,现在听说这些钙片将免费赠送给我们,真的是十分感动。”来自盐都张庄的徐进之老人说,一天只要吃上一片,发的钙片可以吃上大半年,“倒是省了我们不少钱呢。”

  市慈善总会国药分会募集的“凯思立D碳酸钙咀嚼片”共9万瓶,价值396万元,现场分发到盐都区慈善总会、市爱心公益协会、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驿路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受助方将根据需要将钙片送到部分困难、弱势群众的手里。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明介绍,市慈善总会国药分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国药集团“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理念,高度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近年来,积极开展向灾区爱心捐赠、医疗设备捐赠、帮助困难家庭、关爱帮助环卫工等慈善公益活动,为我市慈善事业做出了一定贡献。

  实习生 蒋金 记者 张勇峰

标签:慈善总会;钙片;国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