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筑巢引凤”倾力打造项目建设新高地
2018-12-17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春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盐城讯 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按照市区委提出的开放沿海,接轨上海和绿色转型、绿色跨越“两海两绿”的新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带动,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大中街道始终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生命线和主抓手,一门心思上项目、一鼓作气建项目、一以贯之推项目,以项目建设实现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势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工程,围绕重点产业项目、重点创新项目,提高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的效率。海聆梦智能家居、申恒科技、俊昇科技等项目已全面投产;同仁医院、逸洁包装、零零参科技、权润大自然等项目已竣工试运营;弘正扬瑞新材料、沃奇精密金属、中德科技、粮田佳食品、原乡研学旅行基地、汽车4S店等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

  立足优势,拓宽项目招商渠道。围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托资源、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合理打包招商引资项目。瞄准知名央企,加强与外埠大企业、大集团的合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引资”与“引智”结合的招商方式,引进更多的战略投资项目,实现产业承接和错位发展,争取打造更多的经济增长点。紧紧跟踪投资8亿元的超级电容、投资50亿元的恒大集团梅花湾文旅健康等重特大项目,力争年内再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个。

  强化服务,加大重点项目服务力度。精心组织开展政银企合作对接活动,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以干部服务的“加法”做起项目招引落户、建设、投产、运营的“乘法”。 建立保姆式服务体系,为客商“量体裁衣”提供一条龙、全方位服务。全面实施项目领办代办制,执行招商引资项目“六个一”全程跟踪服务机制,对大中工业园、丰收大地和服务业集聚区内建设项目实行全员领办,使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建得好。确保今年规上工业开票销售44.5亿元,新培植规上工业企业5家,企业增长面保持在60%以上。(卢春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