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2018-12-17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明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首先对镇安监办的智慧安监云控制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该项目负责人周大海向代表们做了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操作演示后台系统对可燃气体、有毒气体、烟感探测、火焰报警等模块的监控。该监控系统能24小时不间断监控,及时通过云平台通知后台监管人员以及通过手机APP、微信、短信、语音电话通知相应人员及时处理,从而避免大的事故发生,有效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千秋镇部分企业、学校、医院、餐饮店、燃气代充点、散居五保户等代表性的单位试点已安装安监报警装置并接入平台系统。

  代表们对该惠民项目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镇人大主席周志龙在听取了汇报后进一步强调,在实施项目要加强平台的宣传推广应用,通过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知晓率,把“安监云平台”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及应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马上抓,长期抓,通过上上下下共同努力,为千秋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部分民生工程和景区建设。通过视察,代表们肯定了千秋镇今年以来的工作,建议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攻坚克难,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今年来,千秋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倾听民心,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述职评议等活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和监督意识,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定稳定,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顾明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