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领导带队到废黄河巡河
2018-12-17 10: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16日,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率队开展废黄河巡河工作。

  废黄河是一条具有行洪、排涝、供水、航运等综合功能的水利水运骨干河道。柏长岭一行乘船巡查了废黄河滨海船闸管理所至响水大有镇河段,实地了解废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对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柏长岭指出,要提高工作站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绿色发展重要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道理,切实增强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摸准真实情况,县镇河长要经常深入河道一线,动态跟进、详察实情,做到心中有“底”、治理有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目前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细节问题,有的放矢进行整治、未雨绸缪抓好防范。要讲究工作方法,既要坚决做好“三乱”清理整治工作,又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考虑群众切身利益,把工作做细致做到位,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同心协力共建美丽水生态的浓厚氛围。(记者 王叶洲)

标签:长岭;黄河;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