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芭蕾舞、交响乐、少儿春晚”东台王昆大剧院“跨年演出季”好戏连台
2018-12-14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日前,记者从盐城东台市王昆大剧院获悉,“跨年演出季”系列活动将于近期隆情上演。具体活动安排为:2018年12月27日和28日连续两个晚上演出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2019年1月2日和3日连续两晚上演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国家芭蕾舞剧院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2019年一月份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东台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春节之前在王昆大剧院现场录制东台市首届少儿春晚,并于大年初一在东台电视台首播。

  “新年音乐会、芭蕾舞剧这两项活动满足的是人民群众对高雅艺术的需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是我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少儿春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反映东台少儿艺术教育成果的文化大餐。”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爱东告诉记者,近年来东台市大力优化公共文化供给,不断擦亮城市文化名片,大力推进文化建设高质量。东台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供给,让东台文化展现出持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