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警方压实举措全力做好冬季巡逻防控工作
2018-12-14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盐城讯 针对年终岁末各类治安警情、案件高发的实际,连日来,盐城市响水警方不断压实举措强化冬季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加强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充分利用悬挂安全防范标语、播放电子屏滚动字幕,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发生。

  强化巡逻,营造有序氛围。针对发案特点,采取车巡和步巡结合,白天和夜晚两班倒巡逻蹲守的方式,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地区、重点线路实行不间断巡逻,确保全天候见警,最大限度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对辖区重点要害部位、金融单位、重点企业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指导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及应急工作响应机制,确保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刘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