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食药监局召开下半年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2018-12-14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怀琪 李恒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盐城讯 12月6日下午,盐城市食药监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组召开2018年下半年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定主持会议。局领导韩植林、李国光、谭鑫春、曹伟、姚林祥、安长春,市十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进中出席。市局各处室、直属单位、支部(总支)负责人,市十七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定代表食药监局党组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就派驻纪检组更好发挥监督作用、支持和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建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书面交流,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谭鑫春口头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党总支汇报了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市十七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进中对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讲评,就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提出了意见。

  高定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市食药监局党组积极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在市十七派驻组的指导下,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为主题,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主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融入改革大局,从严管党治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教育引导、强化权力制约、抓好风险防控、严肃监督问责、全力服务发展等重点工作,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更加有效地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监管队伍,为全市“两高”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要进一步主动履职作为,要进一步坚持廉洁从政。”会上,高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刘怀琪 李恒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