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楼王镇总工会精准帮扶困难职工
2018-12-14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兴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盐城讯 为及时全面真实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状况,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家庭,做好解困脱困帮扶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关心关爱职责,日前,盐城市盐都区楼王镇总工会联合镇企服中心、农经站等部门单位,深入企业车间班组,摸清实情,完善档案,夯实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镇总工会走访了金丽华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宣传工会普惠帮扶政策,并与企业工会主席及困难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收支情况、致困原因、思想状况等。针对职工不同的致困原因及困难程度,将他们分别纳入一次性救助、一般救助、特困及大病救助范畴,明确了精准帮扶措施。

  该镇总工会根据了解的情况,将建立或更新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实现动态化管理,确保工会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工会保障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困难职工服务,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胡兴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