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市民家有辆闲置儿童三轮车 想换辆小自行车
2018-12-14 10:2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孙女士家闲置的三轮车。

  “我家有一辆儿童三轮车闲置不用,想换一辆适合孩子骑的小自行车。”昨天,家住城南的孙女士与记者联系称,希望通过晚报的帮办平台帮她实现这个心愿。

  孙女士说,她看到晚报上刊登了大市区启动“爱心驿站”的消息,非常开心,仔细阅读内容后,发现其中有闲物置换专栏,便想到了将家中闲置的儿童三轮车换一件能用得上的物品。

  “这辆儿童三轮车是我买来送给外孙的,当时花了近600元,但买回来后,外孙骑的次数很少,车子还很新。”孙女士说,小三轮车是韩国品牌的,后面带推手,宝宝小的时候大人可以在后面推着走,等宝宝长大了可以把推手卸掉让宝宝自己骑。上面带遮阳篷,座椅还能调节角度,功能齐全。但是外孙对这辆小三轮车不感兴趣,却总是跟邻居家的宝宝抢自行车骑,孙女士想,闲置在家还不如换成外孙喜欢的东西。

  “置换的小自行车最好是适合5岁左右小孩骑的,有辅助轮更好。”孙女士说。

  如果您家有闲置自行车愿意置换,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705104833。

  记者 宋晓华 文/图

标签:女士;外孙;三轮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