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爱心福卡”服务残疾用户
2018-12-13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盐城讯 盐城移动与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面向本地残疾用户推出“爱心福卡”公益产品。

  据悉,“爱心福卡” 融合了语音、流量、宽带、互联网电视等各类常用通信需求,通过科学合理的确定资费减免政策或优惠标准,让残疾人用户的手机、宽带等使用需求能“一步到位”解决,从而进一步降低广大残疾人信息消费生活成本、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共同推进特定人群信息消费工作。残疾人用户需持本人残疾证、身份证原件,即可根据自身通话、手机上网、家庭宽带、电视等不同通信需求,自由选择不同档次的资费业务。

  “我们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资费、优质服务,让广大残疾人用户也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移动通信服务。”据盐城移动相关人员介绍,“爱心福卡”是盐城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部署工作的具体落地。

  根据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盐城市共有在册残疾人群众近16万人。为确保相关优惠能及时被全市残疾人用户知晓、申请“爱心福卡”,盐城移动和盐城市残联在市县各乡镇服务点均设置了现场受理点,由双方共同派人服务,并通过双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农村小广播等开展广泛宣传,从而方便残疾人用户就近办理。(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