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强化网点阵地作用 扎实开展旺季营销
2018-12-13 12: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海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盐城讯 进入旺季,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积极贯彻市分行旺季营销工作启动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营造氛围,积极发挥各网点阵地作用,强化旺季服务宣传工作,攻坚克难,强势推动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

  为营造旺季营销氛围,该部所辖各营业网点围绕旺季活动主题,开展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网点排队等候间隙,通过微沙龙形式讲解旺季营销重点产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财沙龙等活动,通过良好、有效的柜面服务和有针对性地营销,积极识别、挖掘和发展中高端个人客户。同时,做好网点厅堂布置,搞好网点环境卫生,保持营业场所整洁明亮,营造出旺季营销气氛,为客户提供良好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为强化旺季服务工作,该部加强网点大堂管理,落实好大堂坐班制度,抽调二线人员,增加大堂服务人员。并根据网点旺季各时段客户流量的变化,合理安排网点劳动组合,保证开足窗口,设立大户存款绿色通道,旺季繁忙时期,网点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减少客户排队。同时,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机、智能自助终端等设备,加强柜面业务的引导与分流,提高柜面工作效率。(徐海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