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刘庄镇在上海成功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8-12-13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葛栋 徐松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盐城讯 室外寒风萧萧,室内情谊浓浓。12月11日,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的40多家企业60多名客商应邀参加了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3个,达成意向性合作项目4个,协议总投资8.6亿元。

  推介会上,刘庄镇主要领导向应邀参加活动的广大客商及各界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初具规模的产业优势、历史悠久的文化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刘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主要领导在推介会讲话中指出,上海是全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处于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有强大的辐射功能,刘庄镇将坚定不移地实施接轨上海的战略,加强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合作交流。

  推介会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通过观看刘庄经济社会发展图片展、播放形象宣传片、进行投资环境推介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刘庄镇在区位交通、生态环境、资源配套、园区载体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进了客商对刘庄的了解。客商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投资信心,合作意愿更加强烈,纷纷表示愿意搭乘刘庄这趟快车,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刘庄镇主要负责同志诚挚欢迎各位客商多来刘庄考察观光,洽谈合作。刘庄镇作为全国重点镇,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配套,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客商创造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共同开创美好明天。(葛栋 徐松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