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盐城优秀剧目展演落幕
2018-12-13 15: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12日晚,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随着舞剧《烽烟桃花飞》华丽谢幕,为期23天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盐城市优秀舞台剧(节)目展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副市长葛启发出席活动,并为13家参演院团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展演,省淮剧团、市歌舞剧院及全市9个县(市、区)艺术表演团体共演出12台计32部(个)优秀舞台剧目,集中再现了我市四十年来舞台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戏剧艺术蓬勃的生命张力。活动始终受到全市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的普遍关注和欢迎,万余名观众走进剧院观看演出。一台台制作精良、艺术精湛、呈现精美的舞台作品,洋溢着鲜明时代气息,让在场观众感受极致视听盛宴。

  近年来,全市文艺事业呈现快速发展、繁荣兴旺的景象。一大批优秀舞台艺术作品相继推出,涌现出淮剧《小镇》《半车老师》《菜籽花开》,舞剧《烽烟桃花飞》等一批关注现实生活、弘扬时代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在刚刚落幕的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上,我市新创的淮剧《送你过江》和《十品半村官》荣获优秀剧目奖。(记者 吕正龙)

标签:烽烟;淮剧;桃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