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
2018-12-13 15: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11日,盐城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会议并讲话。盐城市政协副主席王锦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秘书长殷勇,党组成员管亚光,机关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出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按照中共盐城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服务党政中心大局、深化政协协商民主抓落实,把抓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实践中。围绕2019年工作怎么干、干什么、如何干好,李驰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全市政协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增强“一线”意识,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六个高质量发展”“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中的重要问题、关键环节,紧扣全方位接轨上海、都市经济发展、教育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文旅融合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提案督办、民主监督,多提务实管用的好主意好办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会议根据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精神,对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交流发言。(记者 王叶州)

标签:盐城;政协;政协工作会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