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车联网服务装配悦达起亚新KX5
2018-12-12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盐城讯 在11月底结束的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装配了盐城移动车联网产品的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盛装展出,吸引了众多车友和媒体的关注。

  据盐城移动技术人员介绍,盐城移动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多次研究,从资费服务、接口功能、APN通道等进行车联网合作深度研究,最终实现在悦达起亚重点战略车型——新一代KX5上搭载了基于移动物联网“卡+模组”的语音识别、车辆主动控制等智能化服务,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智能、舒适的驾驭体验。下一步,盐城移动还将持续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合作,进一步探索车联网商业模式,验证LTE-V技术优势,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车联网应用。(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