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党委召开推进会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18-12-12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夫英 严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各镇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及相关双管单位负责人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正风肃纪、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发言,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大会解读了《新兴镇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着力厚植党的执政之基。通过完善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述责评议机制,坚持从严问责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张夫英 严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