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商务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18-12-12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商务局按照区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改进作风,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该局党委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细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形成了科学规范的责任体系、务实有效的落实机制和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

  强化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党员活动日和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党委书记定期上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盐城市十项禁令、大丰区六项禁令,按照《盐城市大丰区商务局作风建设“三整治三提升”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推进作风建设,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把纠正“四风”抓深做实。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