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公园东亭书屋即将建成
2018-12-11 15: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东台市住建局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全力加快东亭书屋人民公园店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今年以来,东台市着力打造“书香东台”,让城市生活充满文化气息。城市书屋建设是延伸和拓展图书馆阅读功能、方便市民就近阅读、把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推进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

  东亭书屋人民公园店工程位于风景秀丽的东台人民公园主园区西门南侧,总建筑面积约250平方米,采取家居式装修风格。届时,市民游客在公园内休闲、娱乐、游玩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二维码身份识别等方式进入智能读书系统,实现全自助借阅服务,静心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

  截至11月27日,书屋整体框架雏形已初步显现,土建工程主体有望于12月底前完成。(陈社翔)

标签:书屋;人民公园;东台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