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瓶车突然变道 小轿车为避让撞上桥栏杆损坏严重
2018-12-11 10:3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9日下午5时左右,在射阳县新坍镇境内的四长线与惠民路交汇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为避让一辆突然变道的电瓶车,一头撞上旁边的桥栏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辆损坏严重。

  事故现场,不少附近村民在现场围观,一辆黑色轿车头朝南与桥栏杆撞在一起,车子的车头部位因与栏杆发生剧烈撞击,车前保险杠断裂,引擎盖隆起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室内的两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事故处理交警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没有发现驾驶员有饮酒的违法行为。据轿车驾驶员讲,他当时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左侧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电瓶车突然变道到轿车的前方,他只得采取避让措施,结果与桥栏杆发生碰撞,如果不是避让得快,与电瓶车发生碰撞的话,车上两位老人将不堪设想了。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臧道权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电瓶车;栏杆;行驶
责编:韩震霞 崔欣